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3-18

【覓食九龍】去酒吧都要食健康啲!Pivo Czech Bar推出全新健康歐陸菜式

  位於圓方商場頂層的捷克酒吧Pivo Czech Bar一直主打中歐傳統滋味和波希米亞古典風味,但由即日起,餐廳就會為大家帶來全新主餐牌,仲引入一系列清新菜式及甜品。如果你地想搵個地方chill下,又想食得健康的話,就要去Try Try啦!

 

全新「至Fresh」歐陸菜式

 

  誰說酒吧不可以有清新健康的菜式?Pivo Czech Bar就在最新主餐牌中加入了多元化的沙律、多士及三文治等,讓你可以全天候食到輕盈的美食!

 

捷克酒吧Pivo Czech Bar

 

  廚師在愛爾蘭膏蟹肉蕎麥麵沙律中加入了日式元素,色彩繽紛的雜菜中混入肥美的愛爾蘭膏蟹肉及蕎麥麵,健康之餘又好味!

 

愛爾蘭膏蟹肉蕎麥麵沙律 $118

 

  而這款柚子大蝦沙律就有開胃的柚子肉、爽口彈牙的大蝦肉、羽衣甘藍,再加上青檸辣椒芫茜汁,令沙律增添東南亞風味!

 

柚子大蝦沙律 $125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金鐘 #健康 #圓方 #酒吧 #eatgreen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