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6-18Text: Amber YiuPhoto: Janet Wong

【覓食銅鑼灣】試勻刁鑽部位、牛內臟、燒酒!全港首間日式牛串燒專門店

  除了以上串燒,今次小編都試了他們的「自家製醬汁調味橫隔肌系列」。牛的橫隔膜同樣屬於內臟,但每頭牛能取得的橫膈肌並不多,所以大家去到一家要嗌咗先。加上,橫膈肌富含纖維質,略帶油脂而且牛味濃,是燒肉店的人氣部位之一!

 

左起:Wasabi橫隔肌、蜜糖芥辣橫隔肌、黑燒橫隔肌、蒜香橫隔肌

橫隔肌x自家製醬汁系列 $36/串

 

  另外,還有一些牛肉X特色蔬菜的卷物可以食到,油脂豐潤的牛肉配上多汁甘甜的蔬菜,令油膩感一秒減少。

 

左起:牛面($38)、蘆筍牛脂卷($34)、馬蹄牛肉($38)、番茄玉子牛肉卷($38)、直菇牛脂卷($34)

 

  介紹完這麼多款的串燒,又怎能不介紹串燒必備的燒酎呢?「牛惣」就為大家提供近80款特色燒酎酒藏,與朋友小酎一杯,促膝詳談一番吧!

 

 

  有看過《週刊少年 JUMP》連載的人氣漫畫《北斗之拳》的粉絲都會認得他們!沒錯,就是以主角健次郎和雷奧為主題的蕃薯燒酎,在酒樽上更印上2位主角的圖案及經典台詞~

 

期間限定 人氣格鬥動中畫 北斗之拳 X 蕃薯燒酎

一杯:$88;一枝900ml:$880

 

  此外,餐廳亦提供「八千代醸造元」,有飲開日本酒的朋友都會知道這是在鹿兒島非常出名的燒酎。

 

左起:黃色之椿、熟柿、千代吉

八千代伝試飲Set  $88

 

  如果一般的燒酎都已經不能滿足你的話,就一定要試下店內多款的特別口味燒酎啦!

 

左起:牛乳燒酌、椰棗燒酌、金菇燒酌、芝麻燒酌、竹燒酌

 

牛惣居酎屋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28號永光中心22樓

電話: 2682 330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6:00pm – 1:00am

註:餐廳於6月22日才正式開業,如在此日期前用餐,請先致電餐廳,查詢一下營業時間,以免撲空!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日本 #串燒 #銅鑼灣 #牛肉 #內臟 #燒酒 #美食地圖 #試食報告 #新餐廳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