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3-24Text: Amber Yiu

【咖啡迷注意】5間香港cafe入選亞洲Top 50!哪間是全港no.1兼登上世界排名?

Top 39:享受澳洲悠閒時光—Winstons Coffee

 

  Winstons Coffee位於西營盤,由三位英國人創立,因為他們在香港找不到一間符合自己要求的咖啡店,就決定自己開店。雖然店主們都是英國人,但他們嚮往澳洲風味的咖啡,喜歡牛奶、咖啡、泡沫的配搭和輕食文化,所以Winstons Coffee就是一間悠閒的澳洲咖啡館!

 

咖啡店使用號稱「咖啡機界勞斯萊斯」的La Marzocco製作咖啡!(圖片來源:Winstons Coffee Facebook)

 

  Winstons Coffee的裝潢帶有復古感覺,櫃枱上放滿不同的吐司、三文治等輕食;有趣的是,cafe以卡式帶為送餐號碼牌,充滿了vintage感覺,玩味十足,難怪吸引了不少人來打卡!

 

圖片來源:Winstons Coffee Facebook

 

  Winstons Coffee除了咖啡店外,亦是一間酒吧,為一眾咖啡迷全天候供應咖啡和酒精,每逢周末都由早上7點營業至深夜11、12點,你可以由Piccolo、Flat White、Cha Latte,飲到自家調配的咖啡雞尾酒,例如Mr.Black、Espresso Martinis等等,hea足一天!不知道現時香港禁止賣酒,老闆們有甚麼新咖啡點子?

 

自家調配的咖啡雞尾酒:Mr.Black

圖片來源:Winstons Coffee Facebook

自家調配的咖啡雞尾酒:Espresso Martinis

圖片來源:Winstons Coffee Facebook

 

Winstons Coffee 

地址:

西環西營盤皇后大道西213號地下4號

西環堅尼地城爹核士街11號浚峰地下8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7am-6pm;星期六、日:7am-1pm 或12mn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香港 #Cafe #亞洲50大最佳咖啡店 #咖啡師 #虹吸咖啡 #Siphon #西營盤 #La Marzocco #咖啡雞尾酒 #旺角 #自家品牌 #精品咖啡 #18 Grams #NOC Roastery #Accro Coffee #Winstons Coffee #Knockbox Coffee Company #抗疫不悶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