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5-22Text: Amber Yiu

【酒鬼注意】亞洲50大酒吧出爐!8間本地薑上榜,邊兩間榮登第2、3位?

Top 3:墨西哥風格-COA

 

  近年,名不經傳的墨西哥酒Mezcal成為好酒人士的新歡,而在2018年開業的COA,更是收藏全城最多、最豐富Mezcal的酒吧,亦是榮登排行榜Top3的香港酒吧!

 

圖片來源:IG@ coahongkong

 

  COA由著名調酒師Jay Khan主理,主打Mezcal和龍舌蘭酒,光是這兩款酒的選擇,已經佔餐牌的17頁!因為Jay Khan曾在墨西哥不同地區生活過,所以創作出一系列充滿墨西哥氣息的創意手工雞尾酒,屬香港少見!

 

圖片來源:IG@ coahongkong

 

COA

地址:中環善慶街6-10號華善樓地下

 

Top 2:海明威主題酒吧-The Old Man

 

  隱藏於PMQ 附近的The Old Man去年曾獲選亞洲最佳酒吧第1位,今年酒吧亦打入三甲,穩佔第二位!酒吧由3位餐飲界高手Agung Prabowo、James Tamang、Roman Ghale掌舵,打造出香港首間以海明威為主題的酒吧,將海明威視酒如生命的哲學帶給各位酒鬼!

 

圖片來源:IG@ theoldman_hk

 

  The Old Man的酒單上所有雞尾酒均是以海明威的經典作品命名,加上每杯雞尾酒只是$90,價格非常相宜!當中的招牌是The Snows of Kilimanjaro,雞尾酒用了棉花糖杜松子酒,甜中帶莓酸,加上Gruyere芝士帶來的鹹味,有人形容這是一杯能喝的芝士蛋糕!

 

雞尾酒的賣相非常吸引,調酒師將蛋白弄成軟綿綿的白雲,打卡一流!

圖片來源:IG@ theoldman_hk

 

The Old Man

地址:中環蘇豪鴨巴甸街37號低座地下

 

下頁即睇「亞洲50大酒吧」完整名單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隱世酒吧 #美食地圖 #亞洲最佳酒吧50強 #雞尾酒 #分子雞尾酒 #中環 #The Old Man #疫後去邊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