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6-12Text: Amber YiuPhoto: 餐廳提供

【慶祝提案】父親節食餐好!自助餐、星級中菜、勁量牛扒,邊款最啱爸爸口胃?

5. 維港美景伴美食:Harbourside Grill燒烤套餐

 

  能夠看著海景歎美食,絕對是人生一大樂事!今個父親節,坐擁180度維港海景的Harbourside Grill就推出了四道菜限定套餐,讓大家可以在美景、美食與美酒的相伴下,跟爸爸共聚天倫!

 

 

  Harbourside Grill以燒烤為主,同時糅合新派法國烹調技術,提供多款優質肉類及海鮮。今次的限定父親節套餐則可以試到餐廳的招牌,包括雞肉鵝肝龍蒿凍派配酸麵包、鱸魚配薯蓉及法式龍蝦湯、安格斯牛柳配燉牛臉頰,再以朱古力慕絲蛋糕配焦糖雪糕作結,加上美景點綴,爸爸一定愜意滿足!

 

 

Harbourside Grill父親節四道菜套餐

日期及時間:6月21日12nn-10:30pm

價錢:$688/位(設加一服務設)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4樓OTE 401號舖

電話:2619 9100

 

6. 英國名店:Duck & Waffle父親節限定窩夫

 

  自從倫敦名店Duck & Waffle落戶香港後,至今仍吸引不少人慕名前往,不如父親節帶爸爸去潮聖!不得不試名菜鴨肉窩夫和正宗的英式all day breakfast!加上餐廳坐落IFC,對住維港美景吃英國名物,寫意又放鬆,當是預演一趟英國之旅吧!

 

Duck & Waffle $230

 

  適逢父親節,Duck & Waffle除了依舊提供各式名菜,例如Duck & Waffle、Grilled Seabass、Loin of New Zealand Lamb外,餐廳的行政總廚Daniel更為父親節創作出一日限定的Waffle Burger,想試就要趁父親節去食啦!另外,每位在父親節當日光顧的父親都可以獲贈紅酒一杯喔!

 

父親節一日限定的Waffle Burger  $185

 

Duck & Waffle

地址:中環國際金融中心1樓1081號舖

電話:2267 6338

Waffle Burger推出日期及時段:6月21日8am-10:30p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父親節 #晚餐 #早午餐 #酒店餐廳 #米芝蓮 #尖沙咀 #海景 #Brunch #粵菜 #扒房 #牛扒 #斧頭扒 #Father’s Day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