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10-19

【秋天限定】KiKi茶x上海灘推秋菊茶飲!「菊香薰衣草綠茶」漸變色勁療癒

  近幾年,台茶飲在香港大受歡迎,熱潮到現在還未減退。如果覺得珍珠奶茶、水果茶老是常出現,不妨試試台式花茶!台灣人氣品牌KiKi茶以「秋.菊」為題,與「上海灘」聯乘推出純素菊花特調茶飲,一冷一熱,分別加入台灣的愛玉和黑糖炮製,兩者都配上香醇的茶底,十分清新。未知這兩款花茶又是不是你杯茶?

 

 

  在疫情期間,大家都會特別關注呼吸系統的健康,品牌在兩款茶飲都特地選用了原朵金絲皇菊,菊花是屬於芳香類中藥,對改善呼吸系統疾病有幫助。加上長時間留在家中抗疫,零食自然吃得多,熱氣少不免!菊花有很好的鎮靜和降溫作用,正好可以下火,在又乾又燥的秋天飲啱曬!

 

雙色漸變凍飲︰凍菊香薰衣草綠茶

 

  凍茶用 KiKi 皇牌的茉莉綠茶及薰衣草糖漿調製而成,呈現兩層顏色,好夢幻!只要輕輕攪拌,淡黃的茶色與薰衣草紫色融合,看著顏色漸變,感覺療癒,打卡就最適合!凍茶中除了有原朵金絲皇菊之外,還加了原支迷迭香和Q彈的台灣愛玉,茶香滲透陣陣迷迭香獨特香氣,似花茶又似香草茶,加上愛玉,倍添清爽。薰衣草味的糖漿與清香的菊花十分夾,還令茶味更突出。

 

「凍菊香薰衣草綠茶」$38

 

清幽芳香熱飲︰菊香黑糖溫綠茶

 

  天氣開始轉涼,想飲杯熱茶暖暖身,一定要試這款!茶底跟凍飲一樣,加入近年大受歡迎的黑糖,再配搭低卡路里的仙草。黑糖加微微甘甜的仙草,溫潤中伴隨蜜香,一飲立即暖在心頭,是秋季的最佳茶飲!而且原朵菊花在茶中緩緩散開,好靚啊!

 

「菊香黑糖溫綠茶」$38

 

限定菊花特調茶飲供應日期︰

即日至11月8日

 

限定菊花特調茶飲售賣點︰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KiKi麵店(KiKi茶)」

地址︰香港中環 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2樓2017號舖

註:港島區金鐘太古廣場另設分店

 

K11 MUSEA「KiKi麵店(KiKi茶)」

地址︰香港尖沙咀 梳士巴利道18號K11 MUSEA 4樓406號舖

註:九龍區九龍灣德福廣場另設分店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KiKi茶 #秋天 #台茶 #台式茶飲 #花茶 #秋天養生 #期間限定 #菊花 #打卡 #黑糖 #愛玉 #薰衣草 #仙草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