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6-07Text: Elize ChanPhoto: Daren

【覓食兵團】手握壽司首選!編輯推介拖羅海膽壽司+特製厚燒甜蛋

  壽司,從來不需要過份的奢華、拒人千里之外的包裝,有的只是師傅對食材的堅持,配合傳統精湛的「江戶前」手握壽司手藝,就能讓客人品嚐到正宗日本壽司的真味。今日小編就帶大家一試千両全新「職人の鮨」的系列,以十一貫手握壽司演活經過精挑細選的應時築地魚鮮。

 

 

鯛魚壽司 $22

 

  呈淡粉紅色的鯛魚刺身片油份較少,味道清新而且口感獨特,其肉質鮮嫩結實,置於壽司飯之上時鬆軟米飯及魚身的融合,混和了兩種截然不同的口感,與壽司飯形成味美鮮香的享受。

 

池魚壽司 $28

 

  池魚盛產於東京灣至九州一帶,每年六至八月當造,肉質爽口帶脂香。池魚片表面有約十多刀切割,營造豐富口感,盡顯職人細膩刀工。池魚壽司以薑蔥配搭的傳統形式奉上,味道更富層次感。

 

帶子壽司 $46

 

  帶子肉質有如凝脂白玉,特別設計的帶子從中間切開,包裹著大小剛好的壽司飯,一口吃下鮮甜之極,在齒頰間留下醇厚鮮味,徘徊不散,為盛夏消暑!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地圖 #壽司 #鯛魚 #消暑 #活赤貝 #鯖魚 #海鰻 #吞拿魚 #海膽 #拖羅 #夏天養生 #試食報告 #期間限定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