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4-11Text: Yoko CheungPhoto: 網上圖片

【無「肉」不歡】世界地球日吃個素版「肉漢堡」!4間必食「未來漢堡」餐廳

  漢堡包內夾著一層層的材料,而在那眾多的材料中,主角始終是中間那多汁、鬆軟的肉扒,難怪漢堡是「肉食者」的專利。茹素者?恐怕只能搖搖頭,轉身離去。

 

  不過自從Food 2.0面世後,以植物蛋白製造的Beyond meat和Impossible meat就成了素食者的肉食選擇,不僅口感如肉般厚實,就連肉扒的「血水」都有,自然漢堡亦可成為茹素者的餐單之一。今次編輯搜羅城中4間提供素漢堡的餐廳,下次經過不妨一試素肉漢堡,或許會令人喜歡上這另類的「肉味」。

 

Texas Burger

 

  這間從天后進駐旺角朗豪坊的小店,被譽為全港十大最佳漢堡餐廳之一,用料上乘,價錢卻十分親民。店內不只出售牛肉漢堡,更有素食漢堡,讓茹素者和好肉朋友都可「同枱食飯」。

 

Texas Burger旺角朗豪坊分店,環境開揚,有陽光灑入,非常舒服。

(Openrice)

素食牛油果漢堡 $78

Openrice

 

未來素食牛肉漢堡 $88

Openrice

 

  Texas Burger的朗豪坊新店最近推出新的植物肉漢堡,選用新興的Impossible meat,外表與一般漢堡扒無異,但成分卻是豌豆蛋白、紅菜頭汁和椰子油,當中紅菜頭汁更為漢堡扒加添「血水」,令人難分真假。Texas Burger推出「迷你未來漢堡拼盤」,份量輕盈並有三款口味︰豬肉、牛肉和野菌,可與三五知己一同分享素食滋味。

 

迷你未來漢堡拼盤 $88

 

Texas Burger 

地址:旺角朗豪坊12樓01號舖

   天后電氣道109號地舖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漢堡 #素食 #世界地球日 #BeyondMeat #impossiblemeat #美食地圖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