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2-07Text: Elize Chan

【萌犬迎新年】精選4大室內年宵!入手「至抵價」年貨美食攻略

  臨近新年,當然要行年宵凑熱鬧啦!全港的年宵市場已經陸續開鑼,想知道吃喝玩樂、辦年貨的完整攻略?小編就搜集了4大室內年宵的情報,攤位美食、特色賀年食品一應俱全,方便大家入手「至抵價」年貨,更可以與一眾親朋好友,在歲晚享受熱鬧和歡樂的節慶氣氛!

 

 

1. MOKO大型室內年宵市集

 

  金犬新年轉眼就到,MOKO新世紀廣場今年先有大型室內年宵市集載譽歸來!場內16個賀年美食攤位,除了搜羅了日本直送的新年送禮佳品、時令的水果及優質酒品外,還有其他人氣之選,包括:「杉養蜂園」的滋潤禮品、手工愛餡蛋捲「海邊走走」、海味龍頭的「阿一鮑魚」及「安記海味」、手工啤酒品牌 Hitachino Nest Beer等。

 

每日10盒!八寶溏心鮑魚 $168

限量20盒!蔘鮑雞(逢星期日) $338

澳洲紅燒汁青邊鮑6頭 $1000

南非清湯鮑魚4頭 $1180

鋒味新春賀年禮盒(咖啡/糖薑/芝麻/蝦條)

$238;4盒每盒$198

情人節限定!手工啤酒禮盒 $188

(送2張釀酒廠體驗券)

新年限定!手工啤酒禮盒6枝裝 $178

(送2枝「迎春」版啤酒)

海邊走走禮盒(小)$188(大)$328

桶裝蛋捲 買4送1每盒$108

(激厚花生桶裝蛋捲/香港限定版激厚焦葱肉鬆桶裝蛋捲)

日本珍味/零食(大)$270(小)$90)

 

  帝京酒店、帝苑酒店亦帶來的精選應節食品和Manna Organic Station之賀年健康食品,大家就可以一站式辦年貨,買定賀禮氹阿爸阿媽、老爺奶奶、外父外母和最親閨密啦!

 

金玉滿堂盆菜蛋糕(和歌山蜜柑慕絲蛋糕)$588

吉祥如意(迷你和歌山蜜柑慕絲蛋糕)$42

揮春行運曲奇 $38

 

福滿新春賀年福袋換領 

 

 

  即日起至2月15日,於場內消費滿$8,000,即可免費換領價值逾$500的矜貴賀年福袋一個!福袋內有滋補花膠/精選鮑魚、優質花菇、養身湯包,讓你於新年滋養補身之餘,祝願各位盤滿缽滿,「袋袋」平安!福袋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福滿賀年」室內年宵市集

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2月14日(年廿九)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2月13日 (年廿八) 延長營業時間至晚上10時30分;2月14日 (年廿九) 延長營業時間至晚上11時30分

地點:MOKO新世紀廣場MTR樓層中庭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農曆新年 #年宵 #著數 #市集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