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1-31Text: Amber Yiu

【拜年必備】打破拜年的悶局!麻雀以外的4個Party game、遊戲APP推介

  下星期就新年啦,不知道大家去拜年時,會否覺得好悶呢?去到親戚家中,寒暄過後就大家你眼望我眼,開始自己玩電話?其實,要打破拜年的悶局,不一定要打麻雀或者玩啤牌,還可以玩一啲超爆笑的Party game!

 

  今次,小編就試玩了在外國非常流行的Watch Ya' Mouth,去片啦!

 

 

Game1:Watch Ya' Mouth

 

 

  一班人玩遊戲最緊要開心,大家一齊笑下笑下又幾個鐘,Watch Ya' Mouth絕對是一個好選擇!

 

  遊戲玩法:先將牙膠放進口裏,然後抽遊戲卡,並讀出卡上的字句,只要對方估到你說甚麼就算贏。

 

 

  但要注意,由於這個始終是歐美遊戲,遊戲卡上的語句都是英文;不是以英文為母語的我們,可能未必懂得讀出每個生字。所以在玩之前要篩選一下,或上網找一些急口令/電影金句。

 

  溫馨提示:記得要準備紙巾,因為你係會玩到流口水的!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新年2019 #桌上遊戲 #拜年 #partygame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