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5-10Text: Elize ChanPhoto: Janet

【快閃上海夜生活篇】4日3夜小編偽歐遊!「啟動機關」潛入隱藏酒吧

 

3. Barules

 

(圖片來源:smartshanghai.com)

 

  街上突然出現一座紅色的電話亭?一個又一個人推門進去,眨眼仿佛人間消失一樣,旁人看著覺得神奇,其實這只是一間酒吧的入口。

 

(圖片來源:Shanghai WOW!)

 

  這家地下酒吧以英式的雞尾酒酒吧為主題,整體設計沿用了上世紀二、三十年代禁酒時期的風格,是上海頗有代表性的酒吧,也會不定期地邀請業內知名的調酒師來進行客座調酒。

 

(圖片來源:SmartShanghai)


  步入酒吧後別有洞天,酒吧內部精緻復古,雕刻天花裝飾配上奢華絨沙發,源自經典英倫風的設計。跟不少昔日在法租界開設的酒吧一樣,Barules設有兩層,一樓酒吧走輕鬆路線,二樓則走高檔的消費。

 

0510drinkcocktailshanghai04

(圖片來源:大眾點評)

 

Barules

地址: 1315-3復興路(近汾陽路)復興中路1315-3號,近汾陽路

人均:¥12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9:00-03:0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輕旅行 #上海 #酒吧 #夜生活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