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8-02

【中環海濱見】與運動愛好者共度週末!3個本地大型運動嘉年華

 

2. Pure Playground

 

       瑜伽課一般在小課室內吹著冷氣進行,當瑜伽教室移師到摩天輪旁,瑜伽愛好者感受著自然風與空氣中的濕氣,身心能否更為放鬆呢?Pure Playground今年連續第三年在中環海濱帶來免費運動課堂,讓大人小朋友一同投入今夏最熱的運動派對!

 

 

 

       當日Pure Yoga的瑜伽教室會在中環海濱開班,只要自備毛巾和瑜伽墊,找好位置就可參加;現場還有親子瑜伽,讓家長與小朋友一起做瑜伽,促進親子關係。瑜伽可以放鬆身心,聆聽頌缽的聲音,都可淨化心靈,Pure Playground邀請聲音治療師即場以頌缽,敲出空靈的聲音療癒身心。而對體型有關心的人,可在私人健身訓練諮詢、營養諮詢、團體健身班及運動按摩,從教練與營養師身上了解自己的健身需要,操練出好身型。

 

 頌缽之聲

 

Pure Playground

日期:2019年8月18日(星期日)(更新:延期至9月1日)

地點: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入口近添馬公園)

時間︰下午3時至9時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親子活動 #週末好去處 #市集 #運動 #瘦身 #瑜伽 #跑步 #上班族 #親子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