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8-23

【A.Style連繫科技和生活】活出香港人的「1點生活態度」

 

 

  又到1pm Lunch Time!各位打工仔,每日一點你在做什麼?

 

  香港人生活忙碌,每天真正屬於自己的時間可能只有午飯的一點時間。所以愈來愈多人於午飯時間去做瑜伽、健身等,享受屬於自己的輕鬆一點鐘。想節省處理生活瑣事的時間?只要透過科技,即使在忙碌的生活中都能活出自己的「1點生活態度」。隨著金融科技發展,只要連繫科技和生活,自然能「慳」更多時間。

 

  本地電子錢包AlipayHK引領大眾活出「A.Style」的「一點生活態度」,透過點滴改變讓大家擁有更多時間享受生活的每「一點」時刻。日前啟動的「生活繳費傳關愛 百萬大轉贈」慈善捐贈活動,首次將繳費變為善款,集合全港用戶的愛心和力量,「一點」繳費即可向社區傳達關懷。

 

享受「一點」慢活時刻

 

 

 Alipay Payment Services (HK) Limited行政總裁陳婉真女士表示,AlipayHK連繫科技和生活,希望透過不同生活小環節的改變,打造以自家品牌命名的「A.Style」生活新主意。

 

  「一點」創出無限可能,點擊換來享受慢活生活「一點鐘」。目前AlipayHK已覆蓋全港電力及煤氣繳費服務,並配以自動付款功能,讓用戶輕鬆「一點」解決生活繁瑣事,至今已逾百個物業可以透過AlipayHK繳交物業管理費。今時今日,只需一機在手,「一點」輕鬆繳費。

 

 

為宣揚「1點生活態度」,活動更邀請陳智燊 (Jason)與宋熙年(Sarah)為大家即席示範雙人瑜伽。

 

百萬大轉贈 嶄新概念打造全新慈善活動

 

 

一眾嘉賓齊齊啟動「生活繳費傳關愛 百萬大轉贈」慈善活動。

 

  AlipayHK一直希望為公益出一分力,早已於應用程式中加入慈善捐款功能,合作慈善機構近30間,方便用戶隨時隨地表達關愛,全力支持不同領域的受助機構,只要「一點」即可為善最樂;早前亦率先與屈臣氏蒸餾水推出膠樽回收現金回贈計劃,鼓勵市民參與環保「減塑」行動。慈善行動浪接浪,今日AlipayHK 宣佈首次結合電子繳費科技和愛心轉贈,啟動「生活繳費傳關愛 百萬大轉贈」捐贈活動,集合全港用戶的愛心和力量,以嶄新概念打造全新慈善活動。

 

  了解詳情:www.alipayhk.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AlipayHK #生活小tips #電子支付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