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9-25Text: Amber YiuPhoto: 網上圖片

【獨遊樂趣】全球Top 25 Solo Trip熱點!令你從此愛上「獨遊」

No. 15:瑞典

 

  瑞典的生活質素是世界排行第二位,加上隨處可見的山林美景,和充滿彩色的城市,令人感覺愉悅,好適合崩緊的香港人來放鬆一下。

 

色彩繽紛的小屋就是瑞典的標誌

 

No. 14:芬蘭

 

  芬蘭曾被選為全球最安全、最幸福和最快樂的國家,就連曾到當地獨遊的網友都大讚芬蘭夠安全。跨過半個地球來到芬蘭,當然要入住玻璃屋,欣賞極光和無污染的星空!

 

充滿夢幻感的玻璃屋,消費很高,但都好渴望入住!

 

No. 13:墨西哥

 

  墨西哥是拉丁美洲的第三大國,最著名是體現阿茲特克人,瑪雅人和其他前哥倫比亞文明的壁畫,充滿藝術感,感覺繽紛熱鬧。不過,墨西哥是世界上綁架率最高的國家之一,不論獨遊還是一班朋友去都要小心!

 

近年很多人前往參加的亡靈節

 

No. 12:加拿大

 

  加拿大除了是理想移民之地外,好多人都會去黃刀鎮睇極光,更說效果媲美挪威、冰島等地,如果你工作太累,不如來靜一靜,來一趟洗滌心靈的加國之旅吧!

 

黃刀鎮也是看極光熱門地。

 

No. 11:瑞士

 

  瑞士的鐵路方便,指示又清晰,路痴都不會迷路!大家可以先到蘇黎世及陸森,欣賞古老教堂、美術館,再到被稱為「歐洲之巔」的少女峰,瑞士山區肺正式育成!

 

必坐的少女峰登山鐵道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玩樂好去處 #etnet25周年 #旅行 #獨遊 #西班牙 #泰國 #意大利 #一人旅行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