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10-18Text: Amber YiuPhoto: 網上圖片

【山系之旅】秋風送爽!出走郊外睇芒草、蘆葦海!5條適合新手的行山路綫

2. 亞洲最美市區行山路綫:龍脊

 

  位於石澳的龍脊是出名的遠足路綫,曾被《時代周刊》亞洲版譽為「亞洲最美市區行山路線」、《Lonely Planet》評為「香港最佳遠足路線」,連海外旅客都慕名而來!

 

網上圖片 IG@ kpee

 

  曾經聽友人說龍脊很難行,但其實路段結構簡單,而且沿途指示清晰,全程起伏不多,即使新手都可以登上龍脊之巔。

 

網上圖片 IG@ samwanderings

網上圖片 IG@ davidenlund1

 

  登上龍脊之後,就可以俯瞰石澳村及石澳沙灘,有種「大地在我腳下」的感覺呢!提提大家,沿途沒有補給站,建議可在筲箕灣、東大街一帶的餐廳吃飽後再出發!

 

網上圖片 IG@ceciliegylden

 

交通資訊參考:

 

  可於筲箕灣港鐵附近乘搭新巴9號,或小巴於「土地灣」下車;回程可於大潭峽巴士站乘搭新巴9號回到筲箕灣港鐵站。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玩樂好去處 #秋天 #行山 #郊遊 #打卡 #鹿頸 #芒草 #露營 #運動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