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10-30Text: Amber Yiu

【旅行清單】準備出發!2020年全球十大熱門旅遊目的地+住宿推介

第4名:澳洲-維多利亞山伯利

 

  維多利亞山伯利是墨爾本的熱門郊區,連當地人都喜歡前來觀看野生動物、拜訪酒莊以及欣賞維多利亞時期的建築。如果你是板球愛好者,更加要到訪這個英澳板球賽事「灰燼盃」(The Ashes)的起源地!

 

 

第3名:泰國-武里南

 

  去泰國旅行,不一定只待在曼谷,不如前往武里南府,看看泰國最珍貴的高棉遺跡。當中最出名的就是帕儂藍(Phanom Rung)寺群,與鄰近赫赫的柬埔寨吳哥窟不相伯仲!

 

 

Airbnb活動推介:Kui Buri Safari(按此了解

 

  不要以為要到非洲才能去玩Safari,其實在武里南亦可參加Safari兩天團,參觀武里南國家公園,再走到帕亞那空穴中廟(Phraya Nakorn caves),感受大自然與宗教莊嚴帶給你的寧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玩樂好去處 #Airbnb #美國 #瓦努阿圖 #西班牙 #旅行 #Travel #newyear #xmas2019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