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1-23

【新春去邊】10大商場新春打卡位!與最萌老鼠、澎湃花海影靚相!

日系主題

 

7. 荷里活廣場:匠人手製風鈴開運

 

  荷里活廣場的「水引風鈴祭」打卡一流,特意展出日本匠人手製的300個手造水引風鈴,以風鈴聲為大家驅走疾病及鬼怪,保佑平安;同場還有「風鈴藝術鏡屋」和5米高的巨型「新春開運許願風鈴」,無論與閨蜜、情人,還是家人,都一定可以留下難忘的照片!

 

「風鈴藝術鏡屋」內的光射折射掛有水引風鈴,最啱IG打卡!

日本立體水引技術創始人津田左右吉的第五代傳人津田六佑,手製300個水引風鈴,並首次在香港展出。

5米高巨型「新春開運許願風鈴」

 

「水引風鈴祭」

日期:即日至2月16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地點: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

 

8. 新城市廣場:15個日式祝福打卡場景

 

  今年新城市廣場以招徠好運的日本緣起物為題,打造出15個不同主題與風格的日式打卡點,例如有小朋友必去的「學業進步加油社」、聚滿發光達摩的「萬萌達摩市場」、「新春初湯浴場」等,玩味十足!

 

打卡館有15個不同日式風格的打卡場景

萬萌達摩市場

學業進步加油社

 

「NEW YEAR BLESSING INSTAPOP 緣起。祝福打卡館」

日期:即日起至2月16日

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新城市廣場1期2樓(近UNIQLO)、250A號舖(近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及3期3樓天橋(近Sa Sa)

 

本土情味

 

9. 太古城中心:可口可樂主題開運遊戲

 

  鍾情於可口可樂的fans,今個新年一定要去太古城中心!皆因商場有5個以可口可樂為主題的開運遊戲,與大家「紅」住過年之餘,在現場買一支可樂,還可印製個人化的樽身貼紙,收藏屬於你的可樂!

 

太古城中心有多個可口可樂的打卡位,喜慶之餘又充滿玩味。

眾多打卡位中,不能不提這個「倒置客廳」,記住擺出搞怪pose,留下非一般的合照呀!

只要在場內商戶或攤位內自動販賣機購買500毫升樽裝可口可樂,就可在現場拍攝個人照,印製一張專屬你的樽身貼紙。

 

太古城中心X Coca-Cola®「紅運豐收」

日期︰即日起至2月19日

時間︰星期一至五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早上11時至晚上9時30分

地點︰太古城中心二樓中庭

 

10. 九龍城廣場: 還原香港舊戲院

 

  農曆新年去看賀歲片是常識吧!沾沾旺氣,以笑聲開展新一年!九龍城廣場今年以4米高的「龍城國際大戲院」做主題,還原香港舊式戲院文化和香港電影。「戲院」展出昔日賀歲片的畫報與宣傳品,設有舊式戲院電影椅,還有舊式戲院必備的「懷舊磅重機」,帶大家回到舊香港,回味過去。

 

九龍城廣場還原舊式戲院,像真度很高,還可以試穿懷舊服裝造型,穿梭回舊香港!

排隊等入場時當然要買些小食邊現電影邊吃,大會會不定時派發炒栗子、鹽焗雞蛋、鹽焗鵪鶉蛋和「口立濕」,大家可以碰碰運氣!

大會挑選出60至90年代的香港賀歲片畫報和宣傳展品。

 

「龍城國際大戲院」賀新禧

日期:即日起至2月23日

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KCP九龍城廣場B1樓層中庭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農曆新年 #CNY #鼠年 #打卡 #商場 #懷舊 #日本 #花海 #卡通人物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