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3-04Text: Amber Yiu

【放風打卡】留港「遊世界」!一次過逛法式、意國、紐約6間經典「食店」!

  近來因為疫情還未受控,只好一天到晚都窩在家中;疫情亦打亂了一個又一個的旅行計劃,也不知道下次能安全出遊的日子在何時……在家防疫多時,總得外出「唞唞氣」,如果周末你只能選擇一個「放風」點,你會去哪?不想到封閉的商場,也不敢再去人流多過旺角的郊區。今個星期途經銅鑼灣,我會順道逛逛時代廣場的「The World Market」!顧名思義,可以一次過「環遊世界」,唔使搭飛機出境都可遊歷多國特色小店,一次過滿足遊世界、逛街、打卡多個願望!(溫馨提示:即使拍照也請戴上口罩,保障自己和他人,做個有公德心的港人!)

 

  踏入三月,時代廣場變身成環球市集「The World Market」,讓大家身在香港也能體驗到各國獨特文化。展覽內有六間以不同國家為主題的特色「店舖」,每間「店舖」內都放滿大量可愛食品造型的毛公仔,設計逼真,與食物幾可亂真!全個展覽將展出多達50款逾1,500隻毛公仔,快看看以下6大打卡位,保證有驚喜!

 

 

6大打卡位遊歷多國特色小店!

 

1.地道型格:本土街市

 

  說到香港街市,特色紅燈罩、霓虹燈是指定icon!在這間「小店」裏,可以看到街市獨有的紅色膠燈,照著海鮮攤檔;魚缸內放滿可愛海鮮造型的龍蝦、八爪魚、螃蟹、扇貝公仔,即刻想揀番幾款今晚加餸!

 

 

  走到另一邊,還有「烤鴨」專櫃!「烤鴨」公仔逼真又可愛,看到這裏,突然好想來一隻Peking duck呢!

 

 

2.慢活優雅:夢幻「法式餅店」

 

  穿越時空,下一站來到法國的浪漫餅店!「餅店」散發著優雅氣息,放滿多達290隻的可愛法包、牛角包、夢幻馬卡龍等法式甜點公仔,女生們會尖叫!最好相約閨密去感受法式風情,過一個慢活優雅的下午!

 

來這裏「High Tea」也不錯呢!

 

3.熱帶風情:「加勒比水果市集」

 

  在乍暖還寒的三月,大家都可以感受到熱帶「加勒比水果市集」風情!這裏有多達8款共260隻不同種類的熱帶水果公仔,例如椰子、菠蘿、西瓜、香蕉,讓大家猶如置身加納比沙灘上,提早享受陽光的擁抱吧!

 

趟在沙灘歎西瓜,爽啊!

 

4.港人最愛:和風「壽司店」

 

  鏡頭一轉,終於來到港人日思夜想的日本了!這間「壽司店」裏,由吧枱、趟門、紙製燈籠到掛畫都充滿和風感覺,再加上超可愛的「壽司仔」,好想馬上去料理店吃真‧壽司啊!   

 

10碟壽司,Thx!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銅鑼灣 #時代廣場 #打卡 #展覽 #環遊世界 #美國大選 #日本 #意大利 #武漢肺炎 #抗疫 #消閒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