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4-16Text: Yan LawPhoto: 由受訪者或公關提供

【上網解悶】在家都可以學寫生、搞棟篤笑?5個意想不到的「抗疫」興趣班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不少人宅在家裏避疫,百無聊賴下只好化身大廚密密煮,一來為醫肚,二來為打發時間!但始終有些人對煮食無感,望著鑊鏟、菜刀實在提不起勁;還有甚麼「細藝」?來來去去只有看書、煲劇、做家務,沉悶非常!如果編者告訴你,呆在家中都可以學寫生、學品蠔、學搞棟篤笑呢?「避疫生活」原來也可以很充實、很多姿多采!

 

  即睇編者推介的5個「抗疫不悶」興趣班啦!

 

Read More:【抗疫廚房】日本大熱即食麵創意食法!卡邦尼、親子丼、茶碗蒸,入廚新手都做到!

Read More:【抗疫廚房】滷水、焗飯、蛋糕,5個電飯煲懶人料理,「零廚藝」都做到!

 

1. 用6周畫一幀我城風景:城市寫生班

 

  長期呆在家裏,煲劇煲到悶了,怎麼辦?一於「文青上身」學寫生!既可打發時間,又可培養興趣,仲可以減壓!「宅在家怎樣學寫生呀?」、「風景畫太難畫了!」、「畫來畫去都畫不出建築物的立體感!」……如果你也曾因以上種種問題而對寫生卻步,不妨參加這個Online版「城市寫生初級課程」先學幾招基本功,將來疫情完結便可以到戶外大顯身手!

 

Read More:【寫生如畫自畫像】難忘街坊自薦做model!用畫筆記錄消失中的香港面貌

 

(圖片來源:由趙綺婷提供)

 

  由城市畫家趙綺婷(Elaine)親自教授的「城市寫生初級課程」(學費$1,600),專門為想提升繪畫技巧的新手或繪畫愛好者而設。課程為期6周,內容包括寫生所需的知識技巧如構圖、鉛筆起稿、透視法、顏色理論、水彩技巧等,並附有升班考試。大家亦可同步進入Elaine學生 Facebook Group,與導師和其他學員進行互動、交流心得。

 

  Elaine說,雖然課程已於4月15日開課,但仍然開放查詢及報名;所有學員都能獲得Elaine親自繪製的課堂筆記、每周功課和藝術史資料(PDF版本),同時享用終身授權(Lifetime Access),可以永久地隨時重看課程片段。

 

(圖片來源:由趙綺婷提供)

(圖片來源:由趙綺婷提供)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抗疫不悶 #新冠肺炎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打工仔 #公餘 #興趣班 #OL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