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5-07Text: Yoko Cheung

【有Heart禮物】母親節禮物工作坊:親手製作天然香水、玫瑰紫薯撻冧媽媽

  母親節送禮物,總是抓破頭都沒頭緒;無論送甚麼,都會被媽媽以「破費」、「不實用」、「沒需要」嘮叨一番。雖然口裏說不,笑容卻很誠實,或許她需要的不是禮物本身,而是禮物背後傾注的心意與溫度。今年是特別的一年,我決定不送鮮花,不送名牌,準備一份「自家製」禮物,以誠意感謝媽媽的辛勞。搜尋一下,坊間有不少母親節禮物工作坊,無論是瓷畫、水彩畫、捕夢網、香水或甜點,喜歡小手作的你,快為最愛的媽媽,製作一份獨一無二的禮物!

 

1. 天然香水工作坊

 

 

  女人的手袋裏,總是少不了一支香水,藉由香氣說明自己的個性特質,有時比起言語更為直接深刻。媽媽或許曾經亦有一瓶小香水,在照顧家庭的年月間,遺落在記憶的深處。今個母親節,不如親手為她調製一款專屬香氣,以香氣代替語言說出多年來的感謝。

 

 

  上環DK Aromatherapy的香水工作坊,運用純正香薰油調出天然香水;工作坊內容不只調配一支10mL的香水,導師還會講解精油音調與香水關係、各種氣味的功效等,仔細了解香水背後的知識,助調出更貼合心意的香味。工作坊一人已能開班,如果二人或以上更有九折,母親節當日還可帶同媽媽一同體驗,最佳親子活動!

 

工作坊詳情

日期:依訂購日期

時間:18:00-19:00

費用:$380(一人);$342(二人或以上)

地點:香港上環新街市街19號地下

報名方法:網上報名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母親節 #禮物 #DIY #親手製作 #香水 #瓷畫 #水彩畫 #捕夢網 #甜品 #工作坊 #happymothersday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