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7-23Text: Amber Yiu

【Netflix抗疫】打破「暑假片荒」傳聞! 7、8月必睇的大熱電影、劇集推介!

改編自轟動的科幻經典:《日本沉沒2020》(已上線)

 

  電影改編自日本科幻小說「御三家」之一、小松左京的代表作《日本沉沒》。故事講2020年東京奧運結束後,忽然發生強烈地震令日本陷入混亂,科學家發現日本大部分國土將在一年之內陸沉,主角武藤一家雖然幸運地生還,卻要在重重災難考驗下繼續存活下去。電影剛好呼應著今年日本的境況,奧運因疫情延期、各區的疫情肆虐,「災難」如電影情節般……不論如何,電影由日本當代動畫大師湯淺政明監督,也是值得好好欣賞的!

 

 

熱門愛情喜劇續集:《親親小站2》(7月24日上線)

 

  有時候看電影也為放鬆一下,那選看一套愛情喜劇小品就最好不過!自從《親親小站》上映後,成功吸引了不少粉絲,今個夏天就正式推出續集。《親親小站 2》的劇情緊接第一集故事,Elle與男友Noah渡過了浪漫夏天後,Noah就前往哈佛升學,Elle則回到學校升上高三,兩人要適應遠距離戀情,還要努力跟好友Lee一同申請上理想大學。然而,型男新同學Marco的出現令Elle陷入複雜關係,而Noah身邊亦出現了完美女同學,快看看這兩人的關係究竟會產生甚麼變化!

 

 

Netflix原創獨家動畫:《變形金剛:賽博坦大戰三部曲》(7月30日上線)

 

  Netflix間中都會將經典電影上線,早在7月初就上了《變形金剛》和《變形金剛 4:絕跡重生》大電影,各位Transformers粉絲必定要重溫!另外,Netflix還推出原創獨家動畫影集《變形金剛:賽博坦大戰三部曲》,為賣座電影《變形金剛》宇宙發展出全新故事。故事講述在變形金剛宇宙的起源中,博派和狂派在即將分崩離析的家鄉賽博坦星上,為爭奪火種源而進行激烈的戰鬥;各位粉絲重溫完經典後,不妨看看這畫風細膩的全新動畫吧!

 

 

下頁即睇全新劇集推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Netflix #原創劇集 #電影 #在家抗疫 #雨傘學院 #日劇 #韓劇 #美劇 #咒怨 #宋智孝 #咒怨之始 #不死軍團 #抗疫不悶 #煲劇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