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8-13Text: Amber Yiu

【港韓同步】驚悚、科幻、愛情齊晒!8月人氣韓劇登陸Netflix、黃Viu煲劇台!

  8月可說是屬於韓劇的月份!因為各大韓國電視台將於今個月推出多部話題劇集,由喪屍、查案、愛情再到穿越時空,劇種包羅萬有,總有一套啱你口味!重點是,大部分劇集都將會在Netfilx和黃Viu煲劇平台上架,與韓國同步播放,那麼大家就可以繼續Stay at home防疫兼煲劇啦!即刻睇下有咩好煲!

 

1. 續集強勢回歸:《秘密森林2》

 

  2017年熱播的懸疑偵探劇《秘密森林》深得觀眾喜愛,而續集終於在今個月重磅回歸啦!由曹承佑、裴斗娜、崔武成、田慧振主演,除了第一季的經典人物,今次還加入了尹世雅、李浚赫等一眾實力派演員,陣容絕對不會令大家失望。劇情則承接上集,檢察官黃始木與警察韓汝真再次相遇,兩人再次揭露被隱瞞的事件真相。粉絲們一定要留意啦!

 

圖片來源:Netflix

官方劇照

 

 

首播頻道:KBS

首播日期:8月26日

Netflix將於8月26日上架

 

2. 下半年最期待之作:《當我最漂亮的時候》

 

  MBC 即將推出的新劇《當我最漂亮的時候》被譽為下半年最期待之電視劇,由林秀香、金志洙和河錫辰主演。劇集以「每個人都有資格變得幸福」為主軸,講述飾演建築師的金志洙對飾演陶藝家的林秀香一見鍾情,但原來她是金志洙哥哥的女友;之後還發展出一段三角戀故事,愛恨情仇令兄弟反目,故事充滿波折與殘酷!

 

官方劇照

官方劇照

 

首播頻道:MBC

首播日期:8月19日

黃Viu煲劇平台8月19日上架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Netflix #煲劇 #在家抗疫 #燒腦劇 #韓劇 #抗疫不悶 #當我最漂亮的時候 #高洙 #秘密森林2 #黃Viu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