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9-03Text: Amber YiuPhoto: 各影集官方劇照

【猛片上架】美、韓劇秋季黃金檔期開催!精選9月必煲Netflix電影、劇集!

  自從戲院重開後,各位戲迷都整裝待發;但在政府公布的防疫措施條下,影院只能出售一半座位數目的戲票,就算想入場睇戲,周末場次實在一票難求!幸好,還有偉大的Netflix拯救大家!每年9月都是美劇的秋季黃金檔期,但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多套人氣美劇都宣布延期推出……雖然大熱劇集未能如期回歸,但9月的Netflix亦有不少新的原創劇集、電影上映;除了劇情創新外,陣容選角亦相當強大,鬧劇荒的你記得Bookmark好以下影集的上線日子啦!

 

1.本月最強卡司電影:《神棄之地》

 

  今個9月,Netflix增加了不少經典電影,如《Back to the Future》系列。大家除了可以重溫經典中的經典,過足戲癮外,亦務必要留意今期Netflix的原創電影《神棄之地》。電影改編自同名得獎犯罪小說,講述在二戰後,美國俄亥俄州偏僻小鎮Knockemstiff發生的一連串謀殺案,多線敘述、複雜交錯的劇情非常燒腦!

 

《神棄之地》劇照

 

  《神棄之地》絕對可以堪稱本月最強卡司電影!因為它由《蜘蛛俠》Tom Holland、《Twilight》吸血男Robert Pattinson、《IT》小丑Bill Skarsgård、Marvel「酷寒戰士」Sebastian Stan主演,光看選角已非常強勁,絕對值得一看!

 

《神棄之地》劇照

 

上架日期:2020年9月16日

 

2.美國恐怖故事迷必看:《黯衣天使》

 

  原定今年開播的《美國恐怖故事》第10季因疫情而延期,但各位「美恐粉」絕對不要失望,因為「美恐」創作人Ryan Murphy的另一美劇《黯衣天使》就會如期9月上映,希望能讓大家望梅止渴吧!

 

《黯衣天使》劇照

 

  《黯衣天使》是電影《飛越瘋人院》的前傳,講述在精神病院工作的女主角Mildred Ratched如何從一名入世未深的菜鳥護士黑化變成變態護士長。一如以往,Ryan Murphy的劇集都不算太恐怖,加上今次故事背景設置於1940年代,全劇場景、服裝、色調都充滿復古感,應該可以輕輕淡化恐怖感,膽小的朋友都可以一看!

 

《黯衣天使》劇照

 

上架日期:2020年9月18日

 

3.Sherlock妹妹的歷險:《天才少女福爾摩斯》

 

  《福爾摩斯》是不少人煲完又煲的劇集,不如今個月轉一個角度,看看Sherlock妹妹Enola的故事,應該相當有新鮮感!《天才少女福爾摩斯》改編自人氣小說《The Enola Holmes Mysteries》,講述Enola的母親在她16歲生日那天離奇失蹤,於是Enola就離家出走尋找母親,更捲入一樁政治陰謀,展開了一場鬥智鬥力的歷險。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劇照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由《Stranger Things》的Millie Bobby Brown出演女主角,「Enola」活潑又調皮的人物性格與《Stranger Things》的「Eleven」有著鮮明反差,編者一直有留意Millie的作品,十分期待她的演出!另外,劇中更有《The Witcher》的Henry Cavill和《Harry Potter》的Helena Bonham Carter等知名演員出演,演技毋庸置疑!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劇照

 

上架日期:2020年9月23日

 

  今個9月,Netflix除了為大家提供多套美劇外,亦有不少韓劇和電影上架,由賣座喪屍片到顏值爆錶的青春偶像劇都有,可以滿足不同口味的你你你!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抗疫不悶 #戲院 #Netflix #原創劇集 #電影 #煲劇 #韓劇 #美劇 #朴寶劍 #喪屍 #福爾摩斯 #神棄之地 #黯衣天使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