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11-23

【好玩滿Fun】「鼠戰中環2020」 星級網上挑戰 陪大家笑對「疫」境

一提起「鼠戰中環」,很多人會聯想到,一班參賽者於中環的商業核心地域,穿上不同創意服飾,跨過不同類型的障礙,別具趣味。

 

自2006年起,「鼠戰中環」已成為香港其中一項大型慈善活動,既為一直致力於香港推廣精神健康嘅「思健」籌款,同時鼓勵大家以樂觀的態度,迎接生活上每種挑戰。而今年雖然社會受到疫情的影響,但是鼠戰中環的吉祥物鼠大班與豆丁鼠,它們依然花盡心思,希望和大家打打氣。最後它決定以全新形式和大家見面,給大家一個特別的驚喜。

 

 

 

全新網上挑戰 隨時行善玩樂

首先,今年嘅「鼠戰中環2020」,將會帶來全新網上挑戰「鼠王勇闖芝士陣」,參加者要和豆丁鼠做拍檔,一起打破重重難關,在極速下收集最多嘅芝士!

 

參加辦法非常簡單,支持者只需要以Facebook賬戶登入,參與遊戲爭取最多分數。而參與遊戲的次數並無上限。在網上遊戲中累積最多芝士數量的參賽者,將會獲頒「數碼芝士盃」獎項!

 

今次網上版賽事,大家除咗有得玩遊戲,仲可以做埋善事,為一直致力於香港推廣精神健康嘅「思健」籌款,認真一舉兩得。

 

穿梭社交媒體 分享健康資訊 

另外,精靈的鼠大班與豆丁鼠仍會有不同的點子!他們於大會Facebook 及Instagram帳戶分享了不同資訊,包括精神健康的小知識,防疫小貼士,以及不同有趣的減壓方法!包括【Mr Rat 鼠大班教減壓操】,以及【Junior Rat豆丁鼠示範醒神操】,兩套神操,既簡單又有趣,輕易地放鬆身心!

  

「鼠王勇闖芝士陣」網上遊戲

http://centralratrace.online

「鼠戰中環2020」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ENTRALratrace 

「鼠戰中環2020」Instagram專頁

https://www.instagram.com/centralratrac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