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5-27

【現實是殘酷的】如果你有明星同學,你就不要參加同學聚會了...

 

俗話說歲月是把殺豬刀,但是這句話對於明星們來說,似乎並不是那麼回事...

明星的同學聚會真的殘酷,無數的事實告訴我們,千萬不要參加有明星的聚會...



1. 劉德華

劉德華作為天王級的大明星,僅在圈內有著「常青樹」的美譽!

在生活中與同學們的聚會可謂是合影殺手,看著邊上的大叔們都是爺爺輩了,而劉德華依然還是那麼的年輕!

 



 



2. 林志玲

讓我們來看看這張同學聚會的照片,林志玲作為台灣最美麗的女人,在同學聚會上,簡直是眾星捧月!

 



3. 林志穎

不老男神林志穎,從出道到至今一點都沒變,天生一張娃娃臉,和同學聚會,明顯成了90後...


不知道的還以為哪位大媽帶孩子來聚會!

 




4. 溫碧霞

50歲的溫碧霞和老同學聚會的照片曝光,網友紛紛被溫碧霞的不老美顏驚呆!

而看看溫碧霞的同學們,同樣是50歲,溫碧霞和她們的差別怎麼這麼大?

 

 

 

 

(文章來源: topnews8.com)

 

如你也看過任何搞笑有趣的圖片、網站或笑話等,歡迎電郵至 mkt@etnet.com.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鬆一鬆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