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9-23

【心理測驗】下雨時你最討厭什麼被淋濕?測朋友眼中的你是什麼模樣

 

答案分析

 

1. 衣服沾溼

討厭衣服被沾濕的你是個蠻自我中心且隨心所欲的人,你沒興趣的事物可以完全當空氣但只要遇到有興趣的人事物你就會直接熱度點滿!這樣的反差感總是讓朋友嚇到呀!


 

2.鞋子沾溼

討厭鞋子被沾濕的你是個討厭被拘束的人,個性上較隨性、喜歡自由,在朋友眼中你就是那個超級樂天派且總是無憂無慮且隨和的人!


 

3.包包沾濕

討厭包包被沾濕的你在朋友眼中你是個很隨和且好相處的人,但其實你是個外柔內剛的人且很有自己的想法,別人眼中那好相處的你只是因為你很圓滑所以不太會得罪人的關係!

 

 

 (資料來源:s3.com.tw)

如你也看過任何搞笑有趣的圖片、網站或笑話等,歡迎電郵至mkt@etnet.com.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鬆一鬆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