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9-09

【黑色幽默】18張只有心很黑的人才懂的搞笑圖!(上)

 

           幽默感不是人人都有,而「黑色幽默」又是另一個境界了!讓我們來看看你有沒有「黑色幽默」吧!

 

 

 

1. 這些客人離開旅館前這樣布置…

 

 



2. 她說她不要我了,我說:「妳再想想啊,爛人」!


    


3. 我幫我太太去影印她的護照,現在我不敢跟她睡在一起了…


 


4. 「Hello大家,我在賣孟加拉老虎,有的時候他會汪汪叫,因為他會兩種語言。如果你不知道任何有關老虎的是事情,就不要留言害到我做生意。謝謝!」



    

5. 「我的小小喜悅,雖然她還是個小baby,只有0.75L,但她帶給我超多溫暖跟歡喜!這是女人真正的開心!」


 


6. 「今年有幾千個男人因為太固執而死」,下面寫「我們才沒有勒!」




7.

 


    

8. 「我們當時也以為那是日全蝕…」

 

 

 

 

 

 (資料來源:BrightSide)

如你也看過任何搞笑有趣的圖片、網站或笑話等,歡迎電郵至mkt@etnet.com.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鬆一鬆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