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10-14

【原來係咁】酒店冷知識三: 枕頭貴到驚人?為什麼會放這麼多個?


枕頭貴到驚人?

 

每家品牌酒店的枕頭都是不一樣的。國際品牌酒店的枕頭,很多都是經過長期的測試和顧客反饋調整之後,特別定製的。

其次,提高顧客睡眠質量,枕頭至關重要。所以有時候枕頭也會成為酒店的一項服務亮點。


各個品牌酒店也開始賣自己的「家居」,專門銷售自家品牌酒店使用的床單、睡衣、枕頭之類。例如喜來登,威斯汀等,官網購買即可,賣價在HK$1000左右。


 

 

 

 

 

 

 (資料來源:s3.com.tw)

如你也看過任何搞笑有趣的圖片、網站或笑話等,歡迎電郵至mkt@etnet.com.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鬆一鬆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