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1-13

【原來係咁】新襪子「V型銀夾」超沒用? 網曝隱藏版「貼心用途」:不是固定襪子用的! 

 

          對此有專業網友解答:「把新襪子上的線剪掉用的」、「剪線頭用的,把小鐵夾掰直,將小鐵夾穿過縫線和吊牌之間,並捏著它旋轉數圈,縫線就會自動斷開」。

 

 

          網友紛紛驚呼「真的長知識了,不然我都硬扯」、「原來是拆線用,我以為是固定襪子的」、「哇,長那麼大第一次知道它做啥用的」、 「恍然大悟!」、「今天才知道…」。不過也又網友表示「但我覺得扯開比較快」。

 

          以前每次拆新襪子的時候,都還要找剪刀把上面的線剪開,沒想到小銀夾還有這樣的用途,真的長知識了!下次買了新襪子的時候,不妨試試用小銀夾來剪線頭吧!

 

 






 

 

 (資料來源:FB @爆廢公社二館)

如你也看過任何搞笑有趣的圖片、網站或笑話等,歡迎電郵至mkt@etnet.com.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鬆一鬆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