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07-12Text: Elize ChanPhoto: Dennis, Elize

【搶先試玩】海賊王嘉年華攻略!6大必玩遊戲+攤位必勝貼士+必買限定精品

四大戶外體感障礙遊戲

 

  香港首創的戶外體感障礙賽遊戲,以四位主角包括:路飛、烏索普、索柏及鐵人芬奇為主題!當中的遊戲包括:路飛「橡皮槍彈」拳頭陣、索柏「毛皮強化」彈彈球、烏索普「天旋地轉」狙擊陣以及芬奇「超SUPER鐵人」,全部都是非濕身的遊戲!

 

 

1.路飛「橡皮槍彈」拳頭陣

 

 

  路飛橡膠拳其實是一條不斷轉動的充氣巨柱,大家需要避過「橡膠拳」的撞擊,由橋的一端跑到另一端,便是成功完成!

 

跑得快固然之是必須,關鍵在於看准「橡膠拳」飛過的一刻,立即起步!

 

刺激度:☆☆(最高為5 ☆)

 

2.索柏「毛皮強化」彈彈球

 

彈彈球的玩法就是由一個球跳到另一個,需要成功跨越藍色充氣球,到達另一邊!

彈跳時要注意平衡,放膽跳過去,用跨的反而會失重心,從彈彈球上掉下來!

 

刺激度:☆☆☆(最高為5 ☆)

 

3.烏索普「天旋地轉」狙擊陣

 

 

  要從旋轉中的圓盤上跳到旁邊的充氣橋,越過橋再跳到另一邊的旋轉圓盤上,為之成功,過程中旁邊的人將會不斷向你發射水炮!

 

 

  旋轉中的圓盤速度非常快,要捉緊適當時機跳上橋,否則轉動的時間得愈久容易暈眩,就更難完成任務了!

 

 

刺激度:☆☆☆☆(最高為5 ☆)

 

4.芬奇「超SUPER鐵人」滑梯

 

玩法相對比較輕易,只要游繩爬上滑梯,再向滑下去便完成!

 

刺激度:☆(最高為5 ☆)

 

  大家挑戰完四大戶外體感障礙遊戲,是否感到意猶未盡呢?現場還準備了兩大充氣滑梯,包括彈到半空的「奈美沖天奪寶滑翔梯」以及高 9.6米的「魯賓百花繚亂滑水天梯」!

 

奈美沖天奪寶滑翔梯

 

  經精心設計的滑翔梯,玩時會將你整個人拋到半空中,玩時放鬆躺平,就能夠飛得更高,必玩!

 

刺激度:☆☆☆☆☆(最高為5 ☆)

 

魯賓百花繚亂滑水天梯

高9.6米的滑水天梯」有50米長,坐在水泡從上而下快速滑落,非常刺激!

 

刺激度:☆☆☆☆☆(最高為5 ☆)

 

  兩款巨型滑梯收費為平日$40/次,週六日$60/次,使用全日通則可以無限次任玩。

 

貼士: 

  • 入場人士最好「預左濕身」,穿沙灘裝或以泳衣打底
  • 應避免牛仔褲這類緊身的衣著
  • 避免穿拖鞋,因拖鞋可能會「啜」住設施亦有飛脫危險
  • 玩遊戲時也應脫下飾物,以策安全
  • 避免袋住電話銀包鎖匙等貴重物品或硬物

 

下頁  率先試玩攤位遊戲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本地玩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