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07-22Text: Elize ChanPhoto: Elize, Cecilia, 官方圖片

【迎接奧運!】人氣「卡通」陪你玩轉全港4大運動會 !

荃灣廣場x蠟筆小新Summer Challenge

 

  《蠟筆小新Summer Challenge》小新及家族與大家一齊玩盡室內競技場,挑戰各人手腳協調能力的同時,輕鬆享受運動樂趣!現場更打造了全港首個商場室外平衡單車《小騎士Summer Ride》基地,讓小騎士馳騁賽道!

 

 

  此外,大家可以憑消費換領蠟筆小新精品及參加創作坊,勢令粉絲們驚喜滿FUN!

 

三大室內競技遊戲 輕鬆享受運動樂趣兼親子樂

 

  Get, Set, Go! 荃灣廣場將於7月22日至8月31日,把1樓中庭打造成為3000呎的夏日競技場,讓大家在涼快的室內賽道挑戰各項動感遊戲,激發大家的運動潛能,蠟筆小新誠邀一眾愛挑戰的大小朋友前來參加!

 

 

挑戰1:  閃避貓爪 考驗反應力及靈敏度

 

 

  外型打耳可愛的雙葉幼稚園校巴是首個必到之處,大家可進入「駕駛室」與蠟筆小新拍照留念!

 

 

  之後登上巴士定必要緊記集中精神,快速閃避來自四方八面長長的「貓爪」突襲,大大考驗參加者的反應力及身體靈敏度!

 

 

挑戰2 :  3米半高溜滑梯 感受高速快感

 

 

  下車後,大家即可接力走到高3.5米的趣怪大笨象攀爬滑梯,與蠟筆小新及一班好友一同感受高速溜滑梯的快感,隨即衝破「波波池」的障礙!

 

 

  成功完成第二個挑戰後,別忘記與這個外型得意吸晴的大笨象來個合照!。

 

 

挑戰3 : 鑽入巨型滾球 挑戰體能及平衡力

 

 

  來到競技場的最後一關,小朋友大可與爸爸或媽媽一同躲進巨型透明膠球,體驗「人體」陸地滾球的樂趣,挑戰身體體能及平衡力,在凹凸不平的地面上前進!

 

這個冒險旅程當然亦有助提升參加者的默契,極具創意!

 

首次在港曝光!蠟筆小新電影經典角色設計手稿! 

 

 

  體驗完刺激好玩的競技遊戲後,大家可到「星光大道」,欣賞蠟筆小新在香港首次曝光的電影經典角色設計手稿以及多張熱門電影海報,細味一幕幕的劇情!

 

大家亦可與抵死造型的蠟筆小新拍照留念!

 

  「星光大道」當然會有打手印的環節!這四隻可愛的小掌印,大家應該一眼便認出是來自「小白」吧!

 

這奇特的「掌印」大慨是小新的惡作劇,你認得出這是小新的….屁股嗎?

 

室外平衡車基地 小朋友化身小騎士

 

  除了室內競技遊戲,現場更將打造全港首個商場室外平衡單車基地,讓精力充沛的小朋友由室內玩到室外!身高介乎80cm至130cm的小朋友都可以免費試玩及參加比賽! 

 

影片:

影片來源:荃灣廣場Facebook

 

  此外,大家亦可以憑指定消費參加小騎士訓練學堂,一嘗在賽道高速滑行的滋味,訓練平衡感與肌肉發展,挑戰各位小騎士的膽量!

 

繽紛夏日消費賞 送出別注版蠟筆小新禮品

 

  同時,由7月22日至8月31日,憑即日消費滿HK$200及指定會員積分,即可換領多款別注版的蠟筆小新禮品,包括輕便的速乾運動毛巾及別緻的折疊式旅行袋!

 

 

  消費滿HK$200,更可參加創作坊,利用多達40款的小印章,製作獨一無二的個人專屬蠟筆小新筆記簿,小新粉絲萬勿錯過!

 

 

荃灣廣場《蠟筆小新Summer Challenge》

日期: 2016年7月22日至8月31日

遊戲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 星期六及日上午10時30分至晚上8時

地點:荃灣廣場1樓中庭

費用:全免

 

蠟筆小新電影經典角色設計手稿展覽

開放時間:上午10時30分至晚上9時30分

地點: 荃灣廣場1樓長廊

 

室外平衡單車基地《小騎士Summer Ride》

日期: 2016年7月22日至8月28日

地點:荃灣廣場5樓戶外廣場

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6時

 

下頁介紹 東港城x太鼓之達人運動會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本地玩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