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09-09Text: Elize ChanPhoto: Dennis, Elize

【試玩報告】哈囉喂全日祭!捉鬼敢死隊Live+心慌血色吧+屍立中學

學生時期都聽過的「屍立中學」

 

  曾幾何時學生時期必定聽講過的鬼故,每間學校都總有那些「鬼地方」,女廁的第二格、圖書館的一角、樓梯的轉角,甚至乎體育場上的雜物房,夜晚留校自修更是人生中最嚇破膽的回憶!7-Eleven思樂冰呈獻「屍立中學」定必引起大家的共鳴,因為每個人心裡都有著一個又一個最可怕的校園鬼故!

 

 

  「屍立中學」的鬼學生更在校門外邀請大家參觀學校,雖然小編一臉微笑,卻大慨只是出現了零點一秒,當旁邊的鬼校工一走近,我已經哭著落荒而逃!

 

 

  這間陰森鬼屋將透過死寂的學校走廊、霉爛的牆壁、滿屋蜘蛛網以及彌漫在空氣中的發霉味道,勾起香港人耳熟能詳的恐怖集體回憶,並逐一探索陰暗的廁格、詭異的教室及其他惡靈作祟的地方!

 

 

 沿路煙霧離漫,營造出忽隱忽現的鬼影,令大家產生亡靈在這間詛咒學校四處游離的幻覺! 

 

 

  走著走著,仿佛在房間中感受到邪惡的壓迫感,忍不住周圍張望,但房間內卻只有自己一個人!

 

  闖入校園會走過鬼影幢幢的走廊,目睹廁所破鏡浮現的恐怖影像,更要直搗校園墓地,揭開驚慄故事背後的謎團!

 

 

  優越門票的持有者及參加哈囉喂「屍」家極樂之旅的遊人可以在壞學生最怕的校長室,獨家會見聖屍文校長!

 

開放時間:下午1時至晚上11時

地點:高峰樂園極速之旅旁

驚嚇指數:☆☆☆☆☆(嚇死人啦!!!)

 

下頁 「哈囉喂」都有野學?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本地玩樂 #海洋公園 #哈囉喂 #樂園攻略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