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7-03Text: Elize ChanPhoto: CWING Li, 資料圖片

今年玩懷舊鴨仔!海洋公園夏水禮2017吃喝玩樂攻略

  一踏入暑假,當然又是一年一度海洋公園夏水禮的日子啦!今年除了請來國際大師大玩巨型沙雕之外,更帶來了香港人都非常熟悉的經典「沖涼鴨」LT Duck,6500隻夠哂壯觀,到底今年的夏水禮有咩必玩?小編就率先為大家預備遊玩攻略!

 

 

玩沙派對! 巨型沙雕全面睇

 

  今個夏水禮搖身一變成為沙灘,大家可以一睹由世界著名雕塑大師Ray Villafane連同團隊為海洋公園製作的巨型沙雕作品,全部以公園特色景點及動物大使為主題,更是全港最大型的沙雕!

 

 

  當然不只是做「塘邊鶴」,大家都可以於沙雕創作區,參與由Ray Villafane與團隊主持的互動沙雕工作坊,發揮創意,親自製作獨一無二的沙雕作品,自問有一雙巧手的朋友,必定要一試!

 

 

經典沖涼鴨!6,500隻鴨仔樂悠游

 

  海洋公園與本地品牌經典鴨LT Duck合作,把6,500隻可愛的小黃鴨帶到大水池,是最適合自拍的熱點!

 

鴨仔自駕游

遙控船化身成為遙控小黃鴨,特別適合小朋友!

DIY個人化鴨仔 $150

 

  大家更可以可將個人訊息及名字印上小鴨,製作獨一無二的小鴨留念,自選鴨仔顏色、圖案及自訂字句,另附送一個手挽袋!

 

鴨仔禮品店

 

  除了DIY個人化鴨仔,大家亦可以選購各款經典鴨LT Duck x海洋公園限量版精品,各式各樣的鴨仔產品都非常可愛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樂園攻略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