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4-11Text: Amber YiuPhoto: 網上圖片

【零距離接觸】讓牠們療癒那顆被工作侵佔的心靈!3間另類動物café推介

  好多香港人都鍾意小動物,但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飼養…所以,香港陸續出現很多以動物為主題的café,你透過一頓飯的時間,讓這班可愛的小動物療癒你那顆被工作侵佔的心靈。

 

  大家可能都去過不少貓貓、汪星人café,所以小編就想介紹一些另類的寵物café給各位!

 

1. 首間野生動物主題餐廳:Café Animojo

 

  在中環的這間Café Animojo是全港首間動物主題café,店主是一個「動物保育達人」、野外攝影師,所以店舖內掛滿他的作品!

 

這就是店主本人!(圖片來源:ig@ goateetoni)

 

  在café中,你會見到店內的「野生動物大使」,包括蜥蝪、蛇、樹蛙、虎蠑螈等等。整間café的主題是想改變都市人對動物的誤解,不要以為野生動物就等於恐怖,其實牠們都自己可愛、獨特之處。

 

圖片來源:ig@ goateetoni

圖片來源:ig@ fattybabee

圖片來源:ig@lainy1022

 

  說到是一間café,當然少不了美食。店內主張多菜少肉主義,提供多款自創的家庭風味健康菜式,並會採用本地新鮮食材。另外,亦有引入公平貿易品牌茶葉,提供不同的茶飲,非常值得支持!

 

焗蟹肉配麵包片(圖片來源:ig@siufarb)

圖片來源:ig@sikmudho

 

Café Animojo

地址:中環荷李活道19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10:00-10:00/11:0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1:00-10:00/11:00

電話:2986 8289

備註:若想觸摸小動物,了解更多牠們的生活,請選擇包場服務。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動物café #銅鑼灣 #九龍灣 #兔仔 #野生動物 #刺蝟 #美食地圖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