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1-17Text: Amber YiuPhoto: Booking.com、shutterstock、Instagram、網上圖片

【旅遊趨勢】東京、首爾Out!2020年十大新興旅遊點,發掘絕美秘景!

7. 波蘭斯維諾烏伊希切:享受陽光海灘

 

  斯維諾烏伊希切位於波蘭西北部,同樣是一個美麗港口城鎮!喜歡水上活動的你,一定要到斯維諾烏伊希切海灘玩一天,那裏是波蘭最廣闊的海灘之一,充滿著不同的刺激海上活動!

 

斯維諾烏伊希切海灘是波蘭最廣闊的海灘之一。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另外,記得要漫步到19世紀的燈塔,從觀景台欣賞港口的美麗全景,編者特別推介在黃昏時段到訪,整個感覺更美好更浪漫!

 

在黃昏時段漫步到19世紀的燈塔,好浪漫!

圖片來源:Booking.com

 

8. 波多黎各聖胡安:繽紛的殖民風格建築

 

  聖胡安是波多黎各的首都,是一座充滿活力的加勒比海城市,也是很多歐洲人開展郵輪之旅的起點。大家可以在舊聖胡安鋪設鵝卵石的街道上漫步,好好欣賞色彩繽紛的西班牙殖民風格建築,亦可以到被稱為「雨傘街」的Fortaleza影張IG-able的相!

 

色彩繽紛的西班牙殖民風格建築

圖片來源:Booking.com

被稱為「雨傘街」的Fortaleza。(網上圖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玩樂好去處 #Booking.com旅遊 #東歐 #秘境 #亞洲 #南韓 #濟州 #黑山 #亞美尼亞 #阿根廷 #馬爾他 #越南 #波蘭 #波多黎各 #日本 #高松 #印度 #旅行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