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05-11

【關係篇】如何結婚70年仍然對伴侶感到「慾火焚身」?

  在我的面書上看到這對外國老夫婦的短片訪問,讓我記起一位老師的教導,他說:Sex Game 在和諧親密的兩性關係中是不可或缺的。

 

  這對外國老夫婦已經八十九歲,男的還是會不時「眼金金」盯著太太的身體告訴她:「你使我慾火焚身!」(You turn me on!)  女的還是沒有他這麼好氣。儘管她像是在投訴她的男人(咸濕),從她的神情知道,她其實還是覺得很甜蜜的。

 


他們結婚七十年沒有試過吵架超過一夜,他們總是會親吻對方晚安,牽著對方的手外出及散步,如果遇到意見不合,就一定會拿出來說清楚。

 

  在這裏提及過的兩性關係技巧中,好像針對女人的技巧比較多。其實男人也可以努力使關係變好,就是學習表達你的感受。

 

  不論你是很想念女人想到身體有反應需要自瀆也好(有人告訴我這是最真實的感受!),還是她做了一些事情使你覺得不被尊重,請告訴她你的真實感受。我知道這不是傳統中國男人的做法,但是如果你能夠打破傳統嘗試一下,可能會在你的親密關係上帶來新的突破。

 

  我的老師告訴我,很多現代婚姻變得冷漠就是因為男人不再對女人產生任何興趣。引用一句網上轉載的Quote: 「在觸碰一個女人之前,你必須要感動她;要感動一個男人之間,必須先要觸碰他。」(*原文(作者不詳):Before you can touch a woman, you need to touch her heart. Before you can touch a man's heart, you need to touch him. )

 

  如果男人能夠如實向女人表達他的情慾,女人才會覺得自己性感。一個覺得自己性感的女人就能發出自身的光芒。男人在這方面絕對能夠有所貢獻,男人可以:

 

  1. 主動向女人調情 (Flirting) 

  2. 送女人情趣內衣

  3. 讚美女人:「你太Sexy 了!」

  4. 不定時作出身體上的「攻擊」遊戲如「吱人」(Tickle)逗她發笑。

 

  女人的反應可能會說男人:「痴線!」但是女人多數口不對心,其實女人是喜愛男人在適當的時候有點「壞」的。

 

  《Road Less Travelled》是一本七十年代出版的兩性關係的經典之作,作者Morgan Scott Peck 提及到如何可以在關係的蜜月期過後如何可以把Lust (情慾)轉化成為Love(愛)。Peck認為過渡了首兩年身心在荷爾蒙影響下的情慾期才能真正的體驗愛。因為愛是一種選擇,一個愛太太、愛家庭的丈夫會選擇與太太調情,表達他的性渴望及需要,而不是受到荷爾蒙及小弟弟的指使而亂搞婚外情。當然作為太太的也要做好一個愛自己的本份,保持女人的優雅、自信、從容……(下刪一千項女神特質,不是說笑!)

 

  當女人能夠擁有健康的身體、平衡的情緒、她自然能夠擁抱自己的內外一切而成為一個性感女神。以為我只是在紙上談兵嗎?文中這個八十九歲太太至今仍然是丈夫心目中的女神,我突然覺得世界上實在充滿希望,不是嗎?

 

  姊妹們,加油呀!你們也可以是女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Bella vita 美好生活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兩性關係 #性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