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9-07-12

【暑假出遊】從孩子角度計劃東京行程!3個忠告讓父母克服「挑戰」

三、東京迪士尼海洋(Tokyo Disney Sea)

 

  原來迪士尼海洋是非一般的迪士尼樂園,有別與經典的東京迪士尼樂園,這個主題公園是2001年才落成,目標遊客是青少年及成人。差不多所有的迪士尼超級粉絲也評價這個公園為全球十二個迪士尼樂園之中最好。

 

(網絡圖片)

 

  我認為Disney Sea 非常值得參觀,因為充滿驚喜。但在此不詳談,以免破壞驚喜。我給家長的忠告是:如果有十歲以下的孩子或是家長本身超過三十五歲,真的要分開兩天去,還有必須參考網上的Crowd Calendar 才能避開人潮。我和七歳的兒子在裏面玩了十二個小時之後真的只剩下半條命。七歲的兒子說這還比三天兩夜的單車訓練營更辛苦!建議大家一定要分開兩天而且做足功課,參考網友樂園攻略!

 

(網絡圖片)

 

  感恩女兒樂意把我當成半個朋友和我分享她的各種感受、想法和秘密。

 

  Michelle, 感謝您選了我當您的媽媽,愛您!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Bella vita 美好生活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旅遊 #心理情緒 #親子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