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1-04-08

【出錢撩打交】「媽寶」與富三代港孩之戰,是一場幼稚之戰!只有一點值得欣賞!

  話說有城中富三代港孩要出百萬港元去撩媽寶打交,還要在家中召開記者招待會去向公眾交代細節,原來2021年的香港,娛樂節目已經變得這樣多元。

 

  港孩這個形容詞,不是我虛構的,是富三代自己在一個帶台灣人參觀自己屋企的訪問中提到自己為何現在還是單身,就是與其他富家女夾不來,因為自己有王子病,對方也有公主病。他們不能互相包容,所以仍然單身。現在港孩招親,只要求普通人家,不要求門當戶對,算是了解自己吧。港孩沒有固定女友,所以公開約女生拍拖做的節目,我也看過幾集。老實說,他與女生約會內容(對話和活動)真的一點也不有趣。我不知道內容是否有團隊幫他寫好,還是他自己的臨場發揮,也是質素很低。我是女生的話才不會被這樣的男生吸引。那些約會大部分也是炫耀自己雄厚的財力。老實說,優秀的女人才不會只是欣賞你的財富。一個女人願意去付出努力經營與你的關係,是因為女人真心欣賞你的才華,而不是你的財力。

 

  沒錯,你是非常努力。以你的背景,我相信你比起很多富三代更努力去建立自己,證明自己。但是去贏取大眾支持方法,也不外乎是派錢,叫人加入做你的會員,每月就會得到甚麼甚麼著數,這不像小學雞請人食零食希望換取友誼嗎?你的思維是非常一致的,由約會女生令對方留下深刻印象,到看人不順眼要教訓對方一餐,也是用錢解決。但,人生就有很多錢解決不到的問題啊!例如管理好自己的情緒。

 

  那一邊廂的媽寶,深明劍橋字典裏「Any publicity is good publicity」的道理。他知道要在香港搵食,或者更準確的是出人頭地,首先就是要出名。媽媽的要求就是要他出人頭地,所以這成為了他的動力去做所有事情。同時,他亦是一個注意力黑洞,你一注意他,又會成就他距離目標又近一點。

 

  如果港孩真的那麼憎恨媽寶的話,其實真的不應該理會他。這樣出錢撩他打交,一定會成為城中熱話,你實在幫了他一大把。如果你也是利用著他提高自己的知名度的話,那你也沒有太大的損失。如果港孩能夠在公眾面前表現得更大方而不是下下用粗口鬧媽寶的話,你給觀眾的印象最少會提升多些,起碼在女孩的心目中。沒有優秀的女人會喜歡低EQ的男人。

 

  對於港孩或媽寶的鬥爭行為,我真的覺得非常幼稚。不過有一點,我是欣賞二人,就是他們與家人(一個是單親)的關係,二人也很孝順 (媽寶是非常疼錫媽媽)而家長們對於他們的幼稚行為也非常支持。這一點,我倒覺得有一點感動。

 

  在此,謹祝兩位孩子打個痛快,好好享受人生的甜酸苦辣!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Bella vita 美好生活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心理情緒 #EQ #人生智慧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