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0-03-15

【好人好事】獅子會聯手浸大派中藥包口罩助長者及長期病患者

  「獅子會與香港浸會大學中醫藥慈善基金」自2月初起向65歲或以上長者及長期病患者派發了1萬個防疫中藥包及5,000個口罩,希望為他們增強抵抗力之餘,亦減輕他們因缺乏口罩而擔心受感染的心理壓力。

 

  除了派發抗疫物資,浸大賽馬會中醫疾病預防與健康管理中心亦推出以Zoom免費視像中醫藥健康諮詢服務及「大夫信箱」平台,於網上解答市民對健康的疑問。

 

  相信只要大家同心協力,守望相助,一定能一起走出「疫」境!

 

資料來源: Topick 及 晴報

 

  面對疫境,我們更加需要互勉互勵。「健康集氣 友享有賞」讀者留言活動即將於etnet新型肺炎專輯推出,敬請期待。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留心站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齊心抗疫 #派物資 #疫境留心站 #口罩 #中藥 #好人好事 #心理情緒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