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0-04-02

【好人好事】有一種愛叫幫助他人!多位藝人落區派防疫用品

  多位藝人先後落區派發防疫物資,以行動為有需要人士送上溫暖。落區時更聽到不少基層故事,讓他們非常感觸。

 

鄭秀文

 

 

鄭中基

 

 

敖嘉年

 

 

汪明荃

 

 

劉嘉玲

 

  只要一人行多一步,發揮守望相助精神,我們仍可在口罩下保持快樂的笑容!

 

資料及圖片來源:鄭秀文 Sammi Cheng FacebookRonald Cheng 鄭中基Facebookngokanin Instagramwang_liza Instagramcarinalau1208 Instagam

 

  面對疫境,我們更加需要互勉互勵。「健康集氣 友享有賞」讀者留言活動即將於etnet新型肺炎專輯推出,敬請期待。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留心站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疫境留心站 #齊心抗疫 #好人好事 #藝人 #心理情緒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