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0-07-16

【好人好事】林宥嘉代癌症父親完成最後心願

  歌手林宥嘉日前在社交平台分享一名年輕患癌父親的故事,並為他完成最後的心願

 

 

  這位患癌父親有兩名正就讀小學的子女,本以為努力接受治療後便可康復,但一年後癌細胞卻不幸擴散,所剩時間不多。為了孩子,熱愛音樂的他用盡氣力寫下歌曲,並由醫生轉交林宥嘉演繹。

 

  林宥嘉亦在社交平台寫下這位父親寫歌的因由:「未來他的孩子在同儕間會意識到自己少了爸爸,但是他想提前讓他孩子周遭的人知道,他們也是被爸爸愛著的。」

 

資料及圖片來源:Yogalin_official Instagram

  

  面對疫境,我們都需要互勉互勵,請在下方留言與我們分享您的正能量,一起在網路同行,創造奇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留心站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好人好事 #疫境留心站 #最後心願 #林宥嘉 #父愛 #心理情緒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