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0-09-25

【好人好事】工傷康復後成送飯義工 助人自助

  一直為社會上有需要人士提供免費飯盒的社企銀杏館,即使在疫情期間仍未有中斷。近日又再推出「飯友配對送飯計劃」,希望安排活動能力較好的「飯友」,上門送飯給行動稍為不便的「飯友」。60歲的阿海是其中一位參與者,他十年前因工傷而無法工作,一直依賴傷殘津貼生活,近日身體已大致康復,他便加入義工隊伍,為區內長者送上飯盒。

 


 

 

  有時候,我們一個簡單的舉手之勞,就能大大幫助到行動不便的長者。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只要能幫到人,便會感到喜悅。

 

資料來源:銀杏館

 

  面對疫境,我們都需要互勉互勵,請在下方留言與我們分享您的正能量,一起在網路同行,創造奇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留心站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好人好事 #飯友 #疫境留心站 #義工 #心理情緒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