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0-10-07

【好人好事】社區守護者!睦鄰互助 分享溫暖

  社區上有很多守護者,為不同階層、群體服務,守護他們的健康及安全,其中包括保安員。任職屋邨保安員的娥姐,曾經遇到患有認知障礙症的長者,因為那位婆婆未能夠講出自己住在哪裡,於是她便非常有耐性地陪婆婆逐棟樓去問,看看大廈保安能否認到她。

 


 

  身在前線的保安員最常接觸到需要幫助的長者,但其實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是守護社區的一份子。多行一步關心身邊的人,一起成為別人的守護天使。

 

資料來源:從心認知Facebook

 

 

  面對疫境,我們都需要互勉互勵,請在下方留言與我們分享您的正能量,一起在網路同行,創造奇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留心站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疫境留心站 #社區守護者 #好人好事 #守護天使 #心理情緒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