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01-30

新年齊「糕」Green

  農曆新年將至,大家相信已經開始忙著辦年貨,在這裏一於同大家介紹Green Common的賀年糕點、禮盒和開年飯的一站式Go Green選擇,讓大家大年初一及整個新年都可以素得精彩!

 

 

  糕點方面,今年首次用未來漢堡扒做出「升呢版」的紅藜麥蟲草花蘿蔔糕,以代替高飽和脂肪、高膽固醇的臘肉,同時為素蘿蔔糕添加優質植物蛋白質,還有紅藜麥和滋陰的蟲草花,整塊蘿蔔糕的口感和香味極好;我們將這款糕命名為「百尺竿頭」,取蘿蔔的諧音增添意頭。

 

  賀年糕點還有「紫氣東來」紫薯年糕、去年人氣選擇「龍馬精神」馬蹄糕和今年新推出的「家傳戶曉」芋頭糕,我們更邀請了本地女書法藝術家青山不墨為禮盒親筆題字!糕點禮券由即日起至二月頭,在六間Green Common和崇光百貨發售,同時大家亦可於網上訂購。

 

 

  送禮方面,市面上的朱古力和曲奇餅充滿反式脂肪、大量添加劑,還要來來去去那幾款,想找點新意?綠福全盒和純素蝴蝶酥禮盒一定幫到大家。禮盒內有自家出品的純素曲奇或蝴蝶酥,100%本地全人手製作,採用百分百天然材料及植物油焗製,既不含反式脂肪,也無膨脹劑、色素、香料及防腐劑,送給小朋友一樣食得安心。

 

  至於開年飯,Green Common推出期間限定「金銀撈起」,以多款新鮮食材炮製,底層鋪有爽滑的粉皮,面層有含豐富蛋白質的Beyond Chicken 植物雞、靈芝菇等矜貴食材,配搭甘筍絲、青瓜、柚子、木耳和紫椰菜等,頂層再灑上藜麥,大家前來「撈起」,來年一定風生水起、撈得愈來愈旺!「金銀撈起」於Green Common 海港城店、 旺角The FOREST 店、將軍澳Park Central 店及灣仔店限定供應,供應日期為 2 月16 至2月24 日(初一至初九)。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Green Monday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素食 #Superfood #年糕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