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12-17

【家的感覺】冬天必食的素煲仔飯登場! 梅菜素肉餅、黑松露炒飯最吸引

  踏入秋冬,就是煲仔飯的季節!現時大家想得到的美食,幾乎都可以找到素食版,就連冬天必吃的煲仔飯也不例外!

 

  能夠在來佬吃到入冬以來第一煲素煲仔飯,真是為整個冬天增添了幾分暖意。梅菜素肉餅是師傅以素蠔油和梅菜粒醃好新豬肉Omnipork蒸成,以傳統沙鍋,連同生米一齊煲好,淋上來佬的秘製煲仔飯甜豉油,真是今個冬天最有住家feel的鍋物!松露野菌素肉餅的Omnipork裡面有炒過的磨菇、雞脾菇和秀珍菇,增加了少許肥肉的口感,一開蓋,松露香伴著煲仔飯的熱力冒出來,真的是隔離枱都聞到飯香。素煲仔飯還有剛好脆口的飯焦,窩粑迷不容錯過!

 

梅菜素肉餅煲仔飯 $88

 

  素公司三文治讓人意想不到地有新鮮感,上層以厚切素叉燒和薄切素肉片形成口感對比,來佬的素叉燒跟足平時燒味的做法,以一模一樣的秘製叉燒汁醃製;薄切素肉片微微烘過,十分香口,下層夾入新鮮生菜和蕃茄,給三文治添上一點清新。粗薯條香脆之餘有著沙沙口感,沾上沾黑松露醬,滋味特別邪惡。

 

素公司三文治配薯條 $82

 

  黑松露炒飯以翠玉瓜、意瓜等襯托出粒粒金黃的炒飯,除了炒飯時下了松露醬,師傅還在上碟後大手筆地加了一堆,炒飯粒粒分明同時保持濕潤,功夫非常到家。

 

黑松露炒飯 $118

 

  來佬還有一系秋冬限定特飲,款款都非常滋潤暖身,而且跟餐價錢經濟,十分推薦大家試飲竹庶茅根薏米水和雪梨生薑圓肉茶。

 

來佬餐館

地址:灣仔杜老誌道5號地下至1樓

電話:3125300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00 - 23:0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Green Monday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新豬肉 #Omnipork #素食 #煲仔飯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