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12-27

【聚餐之選】「同枱食飯,各自夾餸」 主打「葷素共融」的韓風素食半自助餐

  以「葷素共融」為理念的樸生,開業以來大受歡迎,成為青衣區的一個小綠洲,今次推出半自助「食好素」晚餐,除了琳琅滿目的前菜、拌飯、年糕、甜品和飲品,更增加了三款主食,款款都有驚喜!

 

 

  帶有芝心效果的新豬肉Omnipork,光是想像已經令人食指大動。Omnipork肉餅夾著Daiya植物芝士,煎至兩面金黃後,植物芝士全面溶化在Omnipork之中,半融芝士香味濃郁,加上韓式辣醬就更惹味了!這個令人流晒水口的邪惡組合,暫時是樸生獨有,想吃就一定要來這裏了!

 

 

  素芝士炸素魚腐漢堡用足兩塊厚切素魚腐,鋪上植物車打芝士,再淋上純素蛋黃酸瓜醬,咬下去彈牙酥脆;還伴有大廚自製的薄脆紫薯片,紫薯片炸得十分香脆,沾上濃郁的泡菜合桃醬來吃,幾乎搶了漢堡包的風頭。

 

 

  秋冬時節,想吃傳統風味的石頭鍋飯,素食版用了白靈菇做主角,白靈菇粒厚身肥美,撈在米飯、菠菜、豆腐乾、芽菜粒和紅蘿蔔粒之中,熱騰騰的石鍋溶開植物mozzarella芝士,吃罷十分暖身。

 

 

  這裏最難得的是,即使一班朋友來吃飯,部分想選擇葷食、部分想選擇素食,這裏會提供手帶去辨認,大家可以「同枱食飯,各自夾餸」,十分方便!

 

Bobsang Green 樸生.素食

地址:青衣青敬路33號青衣城一期1樓119B號舖

電話:3105098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2:00 - 22:3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1:30 - 22:3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Green Monday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新豬肉 #Omnipork #素食 #半自助餐 #韓風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