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9-07-02

【銅鑼灣找素】千層蛋糕以外的驚喜!私心推薦Lady M素食Brunch

  不得不提的是餐廳大廚在設計菜單時特別注入一點香港人喜愛的日式元素,如「竹炭意大利飯伴脆炸流心蛋」,同時善用具食療作用的日本竹炭粉來營造驚喜賣相。看著日本半熟流心蛋蛋黃慢慢流出,非常誘人。

 

竹炭意大利飯伴脆炸流心蛋 (午餐及晚餐供應)

 

 

  至於「忌廉粟米周打湯貝殼意粉」以超甜粟米及水牛芝士自家調配而成,粟米味天然濃郁,湯裡加入萵筍粒、秋葵片及貝殼意粉,還有略燒過的新鮮粟米,每一口都甚有驚喜!

 

忌廉粟米周打湯貝殼意粉 (午餐及晚餐供應)

 

Lady M 銅鑼灣旗艦店

地址:銅鑼灣 Fashion Walk 加寧街 1-3 號地下 C 舖 (食街)

電話:2861 1866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三 11am – 10pm、星期四至六 11am – 11pm

平均消費:Brunch Set $188 、午市套餐$168 、晚市套餐$178 (另收加一服務費)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Green Monday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識食 #素食 #美食地圖 #Lady M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