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9-09-26

【Food Court未來式】Green Monday x TREATS聯乘合作 打造「找素」美食廣場

  由早年僅屬幾間大型日式百貨的「獨門武器」,發展至今日每個大型商場都必須具備的「基礎」。Food Court 「美食廣場」文化在香港不斷演進,也是不少人的集體回憶。

 

  過去「美食廣場」總有既定的框框,雖然萬變之中依然離不開西式、日式、中式、泰式及港式食物這「方程式」。不過別小看一個 food court,它其實亦反映出當時的飲食文化、潮流。而論至現時最火熱的飲食潮流,又怎能缺少素食的份兒?

 


左:未來新豬肉意粉(Pasta La Vista)右:未來新秀豬肉包(Bake It Up)

 

經典必備新豬肉腸粉及家嚐變新豬肉煲仔飯(茶茶居)

 

左:泰有新意生菜包(Minh & Kok)右:香辣新豬肉撈麵(Hong Kong Daily)

 

未來芝味咖哩牛丼(UMAI UMAI)

 

香醇植物奶拿鐵 右:抹茶杏仁奶拿鐵(Bake It Up)

 

  位於太古城中心的 TREATS 最近成為城中其中一個「綠色 food court」,通過與 Green Monday 的聯乘合作,位於 TREATS 的多國美食品牌,包括 : 茶茶居(中菜)、Pasta La Vista(西餐)、UMAI UMAI(日式料理)、Minh & Kok(泰越式菜餚)和港式冰室 Hong Kong Daily 等利用 OmniPork 新豬肉、Beyond Meat 未來漢堡、Calific 燕麥奶等「未來食材」,打造一系列健怡版素食菜式,迎合低碳飲食救地球的新潮流,並率先展示 food court 的「未來式」,而從此在港島東「找素」亦更無難度。

 

 

 

 

 

  開幕之際,來自台灣的Green Monday大使簡浩(Doug Creighton)特別來港出席發佈會。在之前的文章分享過,不少著名運動員都投入素食行列並依然維持頂尖水平,其中一個例子就是這位台灣 SBL 超級籃球聯賽的「帥哥射手」。已吃素 3 年,更帶頭影響身邊不少隊友。他分享最初選擇茹素是為了環保因素,然而自從開始純素生活後,他在球場上的表現更勝之前!「The Year I Went Vegan Was The Best Of My Career」 ,正好證明了素食如何對運動員產生正面影響。同時我信大家來到「TREATS」這個展示「植物肉」的美食廣場,更了解香港素食的「味道」和「方便性」絕對不輸台灣。

 

「Green Monday x TREATS」期間限定店詳情

日期:由今日起至12月2日

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上午8時至晚上10時)

地址:太古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二期2樓255號舖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Green Monday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識食 #Food Court #太古城 #未來食材 #OmniPork 新豬肉 #TREATS #素食 #Food Map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