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1-03-02

【食Green啲】梗有一Green喺左近!7-11增綠色專區,新豬肉粉麵飯、素點心、零食一應俱全!

  Green Monday 一直致力推廣環保、可持續飲食文化和創新素食產品,但要將環保素食文化徹底普及,實在有賴各界夥伴一同合作才能成事。最近,我們與全港最大連鎖便利店 7-Eleven 攜手合作,期望讓大眾可以更方便快捷嘗素,亦讓素食更觸手可及。

 

早前,與7-Eleven香港及澳門常務董事劉家昌(Alex)在Green Monday正式登陸7-Eleven當日活動上碰頭。

(圖片由作者提供)

 

  7-Eleven 店舖網絡覆蓋率之廣,足以讓不同地區生活或上班的人士可隨時隨地買到素食產品。今次 7-Eleven 與 Green Monday 合作加入即食素食新選擇,首先在超過 700 間分店引入輕食選擇,包括獨家發售的兩款 OmniEat 新膳食系列產品——「黑椒新肉絲意粉」和「芝麻燒汁新肉絲米線」;兩款食物容器以蔗渣紙漿製成,並經 Australasian Bioplastics Association 和 TÜV AUSTRIA 認可,可生物降解及作家庭式堆肥,進一步減輕地球的負擔。

 

OmniEat新膳食系列不含味精和防腐劑,7-Eleven獨家發售包括主食類的黑椒新肉絲意粉和芝麻燒汁新肉絲米線,呈獻經典港式茶餐廳風味。兩款食品生產時採用先進技術「Flash Freezing」處理,以確保食物天然的味道、質感和水份得以保存,放入微波爐加熱後即可食用。

(圖片由作者提供)

(圖片由作者提供)

 

  另外兩款新膳食「荷葉新豬肉三色糯米飯 」、「錦繡新豬肉雜穀」和兩款點心「新豬肉燒賣」和「新豬肉鮮蔬水晶餃」也會在 7-Eleven 與 Green Common 同步發售。另外,150 間 7-Eleven 分店已增設綠色專區,提供零食、湯水、燕麥奶等超過 30 款產品。無論去總有一間在你左右的「7 仔」,或安在家中或辦公室,都可以「食 Green 啲」。

 

  我們希望 Green Common 的素食產品為 7-Eleven 顧客提供更豐富的方便快捷素食選擇,由即食便當、點心以至可口美味的素食零食皆一應俱全,讓忙碌都市人能隨時隨地在「總有一 Green 喺左近」,貨品種類應有盡有的 7-Eleven 享受到綠色滋味。 7-Eleven 亦將素食選擇加到 Deliveroo 餐單上,就算足不出戶,都可以方便快捷買到素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Green Monday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識食 #飲食 #素食 #便利店 #7-Eleven #綠色專區 #新豬肉 #環保 #創新素食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