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1-17

夏雨發火 唐文龍被潑出人氣

  【晴報專訊】《溏心風暴3》進入尾聲,「正爸」夏雨、「正媽」李司棋及唐文龍等昨午到尖沙咀出席《正爸正媽請飲茶》活動,夏雨與劇中「恩公」李國麟大玩「HeHe」,被司棋姐取笑二人「斷背」,司棋姐和唐文龍更即場向夏雨潑茶報仇。

 

唐文龍感激劇集為自己帶挈工作。

 

  唐文龍昨日即場與夏雨及司棋姐重演人氣劇情,在劇中被潑得一身奶茶漬的文龍,今次獲安排反過來向夏雨潑茶,文龍笑言︰「畀佢潑咁多次終於有機會還手。」他回想起早前出席活動,在不知情下被潑奶茶。「我當時仲要過海做活動,嗱嗱聲返上車換衫,不過都要多謝佢潑醒咗我嘅人氣。」

 

密密接Job無停手

 

一班演員齊齊宣布《溏3》內地點擊率將破15億次。

 

  問到拍完《溏3》是否多了工作?文龍立刻數數手指,笑謂︰「啱啱北京返嚟,有同幾間製作公司傾過,樂觀啲睇都有三、四單會成事,都係拍網劇同電影。」問到會否考慮在北京發展?他坦言希望可以留港發展,雖然TVB未有再邀拍劇,但亦有港產片接洽中,他笑謂︰「好多謝大家咁包容我呢個賤男角色,播之前都有兩星期擔心到瞓唔著。」

 

司棋姐向夏雨潑茶,七情上面幾乎被誤會假戲真做。

 

  無綫頒獎禮將於周日舉行,問到夏雨是否趁機拉票爭視帝?他笑言︰「順其自然啦,我無心去爭。」他自言對劇中香香、唐文龍和黃翠如三條感情綫都十分喜歡,又大讚香香下了不少苦功熟讀劇本。講到他在劇中盲目報恩,夏雨解釋︰「開拍前都有傾過,有少少爭議,諗緊現實係咪有咁嘅人,應該有嘅。」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